1.作者向人民法治网投稿或寄送约稿,一经采用即视为作者将该作品的发行权、复制权、信息网络传播权长期授予网站。

  2.人民法治网网页所呈现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声音、视频、版面设计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的版权均属人民法治网和相关权利人所有。未经人民法治网及相关权利人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人民法治网的上述内容。

  3.凡来源为人民法治网或单独带有人民法治网水印LOGO的所有文字、图片、音频、视频及其他任何形式的作品,其版权均属于人民法治网,任何媒体、单位或个人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摘编、改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经本网授权的媒体、单位或个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人民法治网”。

  4.凡来源非人民法治网所有作品均为转载稿件,其目的在于促进信息交流,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对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单位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应予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6.如本网所刊载稿件涉及版权问题,请版权人来电、来函与本网联系。

  7.本网站如因系统维护或升级而需暂停服务时,将会事先公告。若因线路及非本网站控制范围外的硬件故障或其它不可抗力而导致暂停服务,对于暂停服务期间造成的一切不便,请读者见谅。